锦鲤附身的工程师

讨厌肖战,喜欢沧月墨香铜臭,天官赐福内心耽美No.1!!!

我和顶头上司长评(番外)

祝义延学成归来,开办了自己的公司,程悦在自家公司办公,带娃工作调戏老攻简直得心应手。 

考虑到社会上还有很多像程悦这样的Omega人才,也为了给悦哥更舒适的生活空间,待公司稳定下来,祝义延再招实习生时招了个Omega实习生进公司跟着打下手。这个叫雪绛的Omega实习生天赋非常好,又和曾经的悦哥一样爱熬夜喝酒,祝义延琢磨着悦哥没什么Omega朋友,就安排雪绛到悦哥手下作伴。  

雪绛也没辜负祝义延的苦心,做事干脆利落的他,甚得程悦欢心,很快两人关系就越发好起来。对于雪绛而言,悦哥已是亦师亦友。 

十一节刚过,悦哥就发现雪绛走路姿势有些不对劲,用心去看,雪绛每次坐下时都有点小心翼翼,在sp圈混久了的悦哥怎能看不出是怎么回事? 

“十一过得怎么样?“悦哥拿着咖啡走向工位,顺便和徒弟打个招呼。 

“唔……不太好,没出门。“雪绛抬头答话,挺腰时,不小心牵动身下的肌肉,不由得吸了口气。“在家呆了几天。“ 

“屁股疼,没出去门?怎么你老公对你不好?“程悦有些关切,怕自己的徒弟被欺负了。 

“也不是啦,虽然疼但是还挺爽的,唉,我这有点玩过头了。“雪绛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想想悦哥能看出来,说不定也是同道中人,就也放开了。 

“那就好,快干活吧!闹归闹,要是耽误工作,你就小心点!“程悦放下心,督促两句就埋头搞自己的作品了。 

程悦放下心踏踏实实工作,雪绛心里却有点毛毛的,再加上屁股红肿,坐下还有些痛,放假回来第一天,雪绛无论如何也进入不了工作状态。 

不在状态的雪绛一个上午连犯三个低级错误毫不意外地惹怒了悦哥,悦哥见教育了半天还不奏效,火气也上来了,想着对付这小子还是得棍棒教育,拍着桌子勒令雪绛趴过去。 

“悦哥,悦哥您要干嘛?您消消气啊!“雪绛国庆期间就挨了数顿打,当然知道悦哥在想什么,涨红了脸颊脸色求饶。“我错了,悦哥别动手啊!“ 

“快点!别逼我动手!“悦哥声色俱厉,拿起绘图尺点了点桌子。 

雪绛见没有回环余地,也只能乖乖在桌上趴好。“裤子也褪了。“ 

什么???我还要不要脸了?雪绛惊呆了,小心回头看了眼一脸严肃的悦哥,怂怂地把裤子拽到腿根,露出还有点泛紫的两瓣肉丘。屁股上的凉意刺激得雪绛脸更红了。 

程悦平时diy次数更多些,自己又是重度,看着雪绛身上的伤更觉得为了这么点小伤就不好好工作,以后要面对那么残酷的社会,怎么能独挡一面?
 
于是悦哥扬起绘图尺重重拍在雪绛欠揍的屁股上。“嗷!!!“人脆瘾又大的雪绛屁股还带着伤,悦哥又没收力,这下好,新伤旧伤一同发作疼得雪绛眼泪都要掉出来了。“呜呜,疼,悦哥,悦哥轻点啊!“ 

“啪啪!“悦哥照着肉厚的臀峰继续下手,“轻点你能记住?一天说了你几次都记不住,偏得我动手吗?!“尺子又重又急,雪绛趴在办公桌上翘着屁股乱晃,终于在打过二十来下时忍不住用手挡住屁股不让悦哥再打。雪绛又羞又痛,小脸涨得与屁股一般红,他捂着屁股闪着泪眼扭头求饶“真的,真的受不了了,悦哥饶了我吧,太疼了,我知道错了,一定好好工作!“ 

看着雪绛红着屁股泪眼婆娑地打保票,饶是悦哥心狠也下不去手了,但教训必须给,余光扫过儿童用品,悦哥想起自己怀孕时祝义延的教训,心里有了计较。 

于是悦哥拿起画板放在办公桌上,“你说你保证不再犯,空口白牙不能做数,你把你挨打的样子画下来,在旁边写上挨打原因,我认为画得写实咱们今天就翻篇,画不好,今天就一直打到下班,然后明天继续画。”悦哥看着一脸震惊的雪绛,满足感油然而生,恶趣味果然令人开心。 

被恶趣味震惊到的雪绛就没那么开心了,被上司+老师这样责罚,雪绛已经可以用脚趾扣出城堡。尤其当雪绛拿起笔,翘着肿胀的桃子思考在哪里落笔时,悦哥的巴掌打在光裸的屁股上,雪绛羞得脖子都红了。“别,别用巴掌啊!“ 

“那我换回尺子好了!“ 雪绛听了,急忙将尺子抢走压在身下,要是按刚刚那样继续打,怕是下辈子都得趴在这里了! 

“我不说话了,我好好画画!“雪绛不敢再反对,伴随着巴掌声哼哼唧唧扭着腰躲着巴掌流着泪画画。程悦打得不重,可是雪绛屁股挨的打太多,回锅回锅再回锅,不动都疼,是以程悦没费什么力气就让雪绛在羞痛中达到教育效果。 

待悦哥手都红了,巴掌挨了不少雪绛终于红着脸上交了画作。悦哥拿着画用专业水准给出评价“人物比例画得很好,但屁股这里的颜色不对,你回头看看,你的屁股颜色还要在深一些,脸红也没画出来,不合格,再去改!“说罢一巴掌拍上油桃般红润发亮的双丘,惹得桃儿上下颤动。 

“嗷……呜呜呜呜……我这就改!”


/*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*/
此文为我和我的顶头上司的长评,赠@桐屿TongYu ,祝大大天天红pp٩۹(๑•̀ω•́ ๑)۶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