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附身的工程师

讨厌肖战,喜欢沧月墨香铜臭,天官赐福内心耽美No.1!!!

尼尔篇02

/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尼尔事聄件的影响下,原本属于聄红sè的共聄和dǎng州竟在最后的投票中输给了蓝sè的民聄主dǎng。这关键且反转的一票直接将民聄主dǎng总统送入白宫,而福克斯也成了炙手可热的新兴人物,开始在zhèng坛活跃。 

为完成竞选的承诺,新上聄任的总统开始不遗余力推行医保zhèng聄策,企图用全民医保解决民众看病难的问题。推行医保并不容易,竞争失败的共聄和dǎng一派就反聄对这个zhèng聄策,但民聄主dǎng占据多数席位,医保zhèng聄策在表决中强推通聄过。 

zhèng聄策投票通聄过后,就要执行,漂亮囯连年为富人减税还深陷战争泥潭,囯库空虚,曰常要靠囯债过活,哪里有钱支付医保?于是,总统派出能言善辩的福克斯游说医yào集聄团,希望借助医yào财阀的力量让医保zhèng聄策平稳落地。 

听说要为医保zhèng聄策做靠聄山,这些医yào集聄团谁也不愿,总统就派出福克斯去游说,福克斯明确医保zhèng聄策细节:提高医保的费用,提高yào物聄价聄格,将常用的yào物排除医保范围。看到zhèng聄策执行方式,医yào大亨们与狐狸眼的福克斯相视一笑。 

医保zhèng聄策得到医yào集聄团鼎力相处,zhèng聄策推行非常顺利,不到一年时间,这些医yào集聄团就赚得盆满钵满,股市价聄格一路攀升。 

总统见医保zhèng聄策在福克斯的斡旋下顺利推行,对福克斯的能力非常满意,特意将福克斯纳入自己的精英团队,给予他更多展现才能得机会。福克斯也不负总统所托,带领团队cāo纵着新兴互聄联聄网平台上的舆聄论,对于zhèng聄见不同的反聄对者,福克斯利聄用他们以前歧聄视挑聄逗女性的言辞,或某些歧聄视有sè人种的言聄论,亦或是对性少数群聄体的攻击做由头,在网络上煽聄动聄情绪让网聄民同仇敌忾地去攻击他们,让不同zhèng聄见者再不能在zhèng坛发声。 

此时尼尔在哥聄哥的庇护下也进入zhèng聄治家摇篮的大学学xí,zhèng坛新星福克斯在可谓无人不知,又是总统眼前的红人。尼尔入学,周围人都抢着和福克斯的弟聄弟结识。但尼尔对比根本高兴不起来。 

尼尔不能理解如此zhèng聄策怎么能让漂亮囯好好发展?没有普通百聄姓做支持,囯聄家的税收,财团的韭菜又能从哪里来?尼尔自进入大学,就看不透哥聄哥了,隐约觉得当年为自己煽聄动舆聄论的哥聄哥有些不一样了。当年,福克斯虽然也是利聄用舆聄论来造势,可是那时与今曰又有些许的不同,至少那时的哥聄哥是真心在为未来考虑。 

而如今的福克斯太过了,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,完全不顾普通人的生活,不顾未来发展。但尼尔未来也是准备进入zhèng坛的,他没有办fǎ,还需借助哥聄哥的光环威势施展自己的抱负,为此,尼尔和前来奉承的人虚与委蛇,努力不得zuì任何人,还逐渐有了自己的小团体。 

福克斯对尼尔依然非常好,百忙之中不忘时常mǎi些零食书籍送给尼尔,这些暖心的行为让尼尔动容之余又多了一些忧思。 

圣诞节即将到来,尼尔和福克斯终于有了再见面的机会。福克斯依然英俊潇洒,是大家瞩目的对象,福克斯也展现出对幼弟的特别的喜爱,他为尼尔准备了钢铁侠原版盔甲。见到礼物的尼尔非常惊喜,但想到礼物的价聄格,尼尔的心瞬间进入了冰窖,“这套盔甲价聄格不菲,哥聄哥定是将所有积蓄都用来给我mǎi礼物了吧?”尼尔的笑中有些苦涩。 

“哪有那么夸张,不过送尼尔的自然是要送最好的!”福克斯有些得意,狐狸眼弯弯,拉过尼尔qīn聄昵地qīn了qīn额头。 

“哥聄哥给资本出谋划策,拿双份的工聄资,用全民的xuè汗钱给尼尔mǎi的礼物,尼尔不敢要。”尼尔后退了一步,挣来哥聄哥的怀抱。这话实在扫兴,一说出口,整个房间都安静了。 

约翰逊夫妇很生气,福克斯领养进家门已经很大了,他们与福克斯没那么qīn近,如今约翰逊夫妇靠着福克斯才能过上奢huá受人尊敬的生活,平时努力巴结都嫌不够。尼尔这么不给面子,当众拒绝福克斯的送礼,还嘲讽福克斯靠着给财阀当刽聄子聄手敛财,约翰逊夫妇怎能不气,他们登时拉下脸,“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你说什么丧气话!还不给你哥聄哥道歉?“说完还小心地看了福克斯一眼。 

福克斯将约翰逊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略微挑了下眉,尼尔却一点没看到,他梗着脖子看着福克斯大声道,“我说的是实话,我不道歉。”尼尔情绪激动,剧烈地喘息着,头脑一热继续说“下一次竞选,我一定不会让民聄主dǎng当选的!你们拿平民当做洒聄子鱼nòng是不会有好下场!!” 

听了尼尔的“hú言乱语“约翰逊嘴里叫着住口,冲上去就给了尼尔一耳光,尼尔被打得一趔趄,约翰逊还欲再打,偷瞄福克斯脸sè时却被目光凶狠的福克斯吓得不敢再动手。 

尼尔从年幼被欺凌后,再没有挨过耳光,脑子嗡嗡的。福克斯二话不说扛着尼尔驱车回了自己的住处。在车上蒙圈的尼尔逐渐找回神聄智,明白又是福克斯帮了自己,但是此时尼尔已经站到福克斯的对立面,尼尔不愿也不能就此和好。 

福克斯刚停好车,尼尔就用聄力摔上车门:“我要回宿舍了,今聄晚就不麻烦哥聄哥了!“福克斯追上尼尔用聄力搂住,关切道“晚上我们一口饭都没吃呢,一起吃了晚饭吧?再说今天是圣诞节,尼尔不能让哥聄哥一个人过啊。“ 

尼尔倔强地想走,可是拗不过福克斯力气大,拖拉着被福克斯拉进他的小别墅,大门也被声控锁sǐ,尼尔再想出也出不去了。 

尼尔头一次被福克斯强行控聄制,又意外又生气又不shuǎng,尼尔在饭厅追上福克斯拽住他的脖领子让福克斯正眼看着自己,“福克斯你做什么?我要回学校你听到没有?!“ 

福克斯才不把尼尔的话当回事,笑眯眯道“有什么事我们吃完饭再说好不好?” 

“我没心情吃饭,现在就要走!讨好财阀泉聄贵去吧,别和我浪费时间!”尼尔见福克斯不肯开门,想着翻窗出去,但声控系统让窗户落锁再次阻断尼尔的去路。 

“尼尔,过来先吃饭,再闹我就要不客气了。”福克斯在尼尔折腾的时候从冰箱里取出面包,在全自动厨房的配合下做了简单的三明治摆在桌上,然而倔强的尼尔依然不领情。“你个杂聄种!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!” 

再次被拒绝的福克斯一个擒拿手将尼尔的手扭到他身后,稍稍用聄力向上提,尼尔就失去了行动能力。“疼,你干什么,放开我!”尼尔动弹不得,嘴里嚷嚷让哥聄哥放手。 

“别急,一会儿还会更疼。”福克斯带着怒气回应着,他把尼尔带到卧室,推到在床聄上,趁着尼尔没反应过来,快速拽下尼尔裤子还用裤tuǐ将尼尔的手腕tuǐ和义肢捆在一起。 

从没被福克斯说过重话的尼尔被吓住了,直到被bǎng住,尼尔才哆哆嗦嗦勉强说了句,“我已经成年了,你不能教训我了!“ 

福克斯看着被bǎng住的尼尔心情大好,用聄力在白聄nèn的tún聄肉上打了好几巴掌,打得尼尔又痛又羞,面皮通红,“哦?为什么不能?你看看,你被我bǎng得sǐsǐ的,任我鱼肉,我自然想聄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“福克斯笑着继续落巴掌,耳中听着尼尔说着放开之类的废话心情更加舒畅。“我可爱的尼尔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被我打屁聄股吗?“ 

尼尔被巴掌折磨得快疯了,福克斯手劲很大,尼尔又敏聄感,福克斯还故意经常只在一个地方落巴掌,疼得尼尔连连呼痛。听到福克斯的提问,尼尔心里只想让福克斯住手,“我错了,我哥聄哥别打了,我跟你去吃饭。“ 

福克斯听了尼尔qiú饶更是兴聄奋,瞄着tún聄tuǐ相接最为软nèn的地方落下一串巴掌,“尼尔说错了,不是这个原因,哥聄哥帮你再想想!“ 

敏聄感的皮肉挨打,尼尔被疼痛刺聄激的眼泪都要liú聄出来了,但是听到福克斯的话,尼尔心中一惊,不会是自己暗自帮共聄和dǎng竞选的事被发现了吧?尼尔不敢说出口,故意带了哭腔向福克斯qiú饶,“是我没有拿哥聄哥给的礼物,呜呜……,哥聄哥打疼我了,我以后听话,别打了!“ 

福克斯听了又重重落了几下巴掌,打得尼尔嗷嗷讨饶,福克斯笑着niē住红肿的肉聄丘,“不行,尼尔还是没说对呢。哥聄哥再给尼尔一次机会,说对我们就去吃饭,尼尔要是再答错,哥聄哥就用小板子在这里打一百下,打完我们再去吃饭。” 

尼尔一听,更觉得是要bī供自己纠集着小团体在网上攻击民聄主dǎng给共聄和dǎng造势的事情,尼尔呜咽着qiú饶,“我刚刚说错话了,惹哥聄哥生气了是不是?” 

福克斯笑得狐狸眼睛都眯起来了,“因为我想打尼尔啊!我足够强大,无论社聄会地位还是生理条件我都远超尼尔,而你,弱小到都不能反聄抗我,这就是你在这里挨打的原因。”福克斯从抽屉中取出巴掌大的小板子在愣住的尼尔眼前逛了逛,“准备好了吗?” 

“就因为这个?不,不要,啊!!!”如同福克斯所说,尼尔毫无反聄抗能力,小板子比巴掌的痛感强太多,“噼啪”抽在红肿的屁聄股上,让尼尔很快泪liú满面。尼尔使劲晃动着tuǐ,想迫使福克斯停手,但四肢被缚,力量又远不及福克斯,福克斯稍一抬手,受责的tún聄肉就会老老实实亮出来受罚。 

“啪!啪!啪!啪!“福克斯不紧不慢落着板子,享受着尼尔在自己手下挣扎的快乐,随着板子数目增多,尼尔疼得满头大汗,“不,不要打了,这是不对的!”。“不对?有什么不对?弱肉强食才是这个世界的本质,自聄由平等这些漂亮话都是骗人的。” 

“啊,疼!我们不是野男人,我们要追qiú平等!你不能因为我弱小就打我!”福克斯听了不仅不停手,还在尼尔喘息的时候故意在伤重的tún聄tuǐ用聄力打两下,彻底击穿尼尔的防线让他崩溃大哭。 

“毫无实力,拿什么追qiú?与其空喊要qiú强者退步,不如让自己变强总有谈判的能力!”福克斯一板一眼打过余下的板子才给尼尔解了bǎng。重获自聄由的尼尔侧身赶紧伸手捂住深红的tún聄肉,小心翼翼轻轻聄揉聄niē缓解伤痛。福克斯收了板子等尼尔喘匀气,拉起想穿裤子的尼尔走到饭厅,就让尼尔坐下。尼尔屁聄股疼得厉害,哪里敢坐,双手撑着桌子拒绝,“不,不要……” 

福克斯为尼尔端来晚餐,笑眯眯地威胁,“怎么,刚刚的板子还没有教聄会尼尔听话吗?要不要哥聄哥再帮你复xí一下?”说着,在尼尔高肿的tún聄肉上niē了niē。“唔……别动手,我坐……嘶……”,尼尔小心翼翼在木凳上坐下,屁聄股上传来的刺痛让他拧紧眉máo。 

尼尔吃着晚餐味同嚼蜡,一旁的福克斯还在问他学校的生活。如果不是屁聄股上传来的疼痛让尼尔难以忍受,他一定会觉得哥聄哥还是那个好哥聄哥。面对福克斯的询问尼尔不敢太敷衍,老老实实作答。 

等尼尔吃过放下dāo叉,福克斯将尼尔捞到怀里,在依然滚聄烫的肉聄丘上揉聄niē,“共聄和dǎng的人对你很好吗?”尼尔听了浑身一震,“哥聄哥说什么?我和共聄和dǎng的人没交集啊!” 

“小尼尔长大了有自己的想fǎ很好,但是你了解这个人吗?你确定让这个地产商做总统是你想要的吗?” 

尼尔见哥聄哥知道了,也不在隐瞒,“地产商能指出社聄会的问题,还有足够的资产,不会为钱屈服于财团,也不会在形式主聄义上耗费太多精力。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所改变!这一次,我一定不会让哥聄哥如愿的!“看着尼尔坚定的眼睛,福克斯不由得轻笑“呵呵,好,那就让我看看尼尔的本事吧!“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